今天要来点儿夜宵吗

【艾空】伙伴

不喜勿喷!!!

如有雷同,请谅解!!!

小学生文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雪花落下,日本迎来了冬天,基地里大地正抱趴在桌子上休息,身上盖着一条毛毯,安安静静的。 “ 喂,大地!要休息就回去休息,小心别着凉了。”  明日奈担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 “ 啊!没事,数据马上就好了。”  大地手忙脚乱的打开电脑, “ 大地,你没发烧吧,数据不是已经弄好了嘛。”  明日奈的声音变得更担心了,大地才彻底清醒过来。

  不过还没怎么说话,警报就响了起来,机械的声音传来,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,因为来过的宇宙人太多了,但没一个真正实现了所谓的愿望,对于吉奥这个科技点满的防卫队而言,根本就算不上什么。 “ 好了大地,艾克斯快回来了,准备出去迎接吧。”  就在这时一个巨大的生物和艾克斯突然出现在市区,然后艾克斯便化为光粒子,却在准备进入终端时被怪曾强制性吸进了体内,大地瞳孔骤缩,几乎是不顾一切的冲向怪兽的方向冲去。等明日奈追上去时,大地已经跪在地上,眼睛也明显肿了起来。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,大地如魔怔了一样,发了疯的开始做研究,即使明日奈劝了大地很长时间,但大地都不为所动,甚至变得有些暴燥,身体也越来越虚弱,感觉随时都会出问题。其实明日奈等人也很担心艾克斯的情况,她深知艾克斯在大地心中有多重要,除了吉奥的各位队员,艾克斯恐怕就是与他羁绊最深的人,如果她是大地,在看到艾克斯出事时,可能也会这样做。所以她一直都在安慰大地的情绪,后来有一次神木队长堤出来看大地,当他看到脸色苍白并且瘦的皮包骨头的大地时,他脸上的表情一下就变了,就在那天大地终于好好吃饭了。 “ 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  听着大地在耳边的忏悔,他强忍着心中的想法,用严厉的语气说了:

   “ 请保护好自己,我也希望你明白,我们一直都相信你,我们和艾克斯永远都是最好的伙伴,我们都相信彼此之间的关系,大地请你振作起来,艾克斯还在等你!”  神木队长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开,却听大地语气坚定说 “ 队长我明白了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艾克斯还在等我,我不能就这样自暴自弃!”  大地的话终于让神木队长心中感到了欣慰。

  终于在怪兽出现时,大地用新道具唤醒了艾克斯的意识, “ 艾克斯我来救你了,让我们再次合体,共同对付敌人吧!”  银包的终端终于变为了金色,巨人也出现在市区与吉奥共同对敌,夕阳下怪兽爆炸,艾克斯化为人形扶着已经累到虚脱的大地,明日奈等人也簇拥在一起,大地终于露出了笑容。 “ 伙伴,这个词是指那些无论你经历了什么,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、陪伴你的人,他们会为了你奋不顾身的进行抗争,而现在我身边就有这么一群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十分简单的更新,是答应一个朋友的艾空,感谢大家的支持!!!

评论(6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