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来点儿夜宵吗

【雾优】木偶

不喜勿喷!!!

如有雷同,请谅解!!!

小学生文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泰迦最近感到了一丝不对劲,雾崎自失败之后已经很久没出现了,而且优幸总说脖子上有东西,但又看不到有东西,泰迦也感觉到和优幸之间的羁绊弱了。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,优幸有的时候都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更不用说变形态这种事情,羁绊也越来越弱了,有时候泰迦都感觉不到优幸的存在。

   “ 原来这就是你们之间的羁绊吗,泰罗的儿子。”  托雷基亚捂着脸大笑,而泰迦则一直站在原地手抓着脖子, “ 你…你到底做了些什么,托雷基亚!”  泰迦喊道,下一秒泰迦没了感觉,但他感觉到了优幸已经不在他的空间里面了。 “ 优幸,优幸!”  泰迦看着优幸走向托雷基亚边上,然后托雷基亚和优幸便消失了,泰迦也很快倒下陷入了沉睡。

  醒来后就看见优幸的脖子和手上绑了线,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,像是一个没有自我意识的木偶,一转头就看见雾崎站在身后,然后走了过去,完全不在意泰迦。雾崎将优幸拉了起来,在屋子中央跳起了华尔兹,优雅的舞步令人叹为观止,但优幸空洞的眼睛似乎成为了这场表演的最大败笔,泰迦在一旁怒吼但并不影响表演继续。

   “ 啊!”  泰迦尖叫着坐了起来。 “ 你怎么了泰迦,做噩梦了吗?”  优幸转过身询问着惊慌的小奥。 “ 没…没有。”  然后又躺下了,优幸也睡了过去。 “ 期待与你的下次相遇,工藤优幸,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篇很离谱的文,这个系列已经很久没更新了,我也不知道更啥,就随便写了一下,感谢大家的支持

评论(7)

热度(41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